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蓝色引擎】数学学院举办数学建模竞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6 阅读量:

在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之际,为营造良好的学科竞赛氛围,提升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近日,数学学院成功举办数学建模竞赛系列活动,活动由数学与建模协会承办。

线上培训会活动中,协会指导教师王新赠和会长林钰涵等分别介绍了数学建模基础知识及软件应用等相关知识,同时从备战方法、团队合作、论文规范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细致培训,并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赛,将数学知识融入到竞赛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提高数学思维能力,培训会累计参与人员700余人。

在挑战赛组队打卡活动中,参加的同学在QQ群以小组为单位建立群相册,将日常学习笔记发布到群相册中进行每日打卡,为期五天的活动共吸引了300余名同学的参与,进一步巩固提升了同学们的数学建模理论学习能力。

数学建模竞赛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创热情,扩大了数学建模竞赛影响力,对提升我校数学建模竞赛的整体成绩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代佳庆、孙振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