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蓝色引擎】数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育苗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阅读量:

为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着力提升“三大赛事”项目培育质量。近日,数学学院在工程实训大楼1610会议室举办创新创业“育苗计划”项目答辩评审会。

经前期自主报名、材料审核,共10支队伍参与本次答辩,项目类型覆盖医学图像处理、智能机器人、非遗文化保护、生物算法等多个领域。项目负责人主要围绕项目背景、行业痛点、项目内容与实施过程、创新与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陈述。评委老师针对每一个项目的优缺点进行详细评价,并针对项目的短板提出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建议。

数学学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实施精准式的跟进服务和指导,依托“挑战杯”“互联网+”“创青春”等竞赛积极组织各类科创活动,大大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在学院内营造了浓郁的“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氛围。(通讯员:代佳庆 摄影:许馨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