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在青岛博硕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23-11-20 阅读量:

11月15日,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博硕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辅导员诸葛祥玉,博硕达教育总经理李福振、特聘数学教授王运行、副经理刘绪金及相关老师出席仪式。

李福振对刘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建设情况,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孵化、创业培训、就业咨询指导等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

刘辉对基地落地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双方共同建好人才培养“孵化器”,通过积极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训练,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式,为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仪式上,刘辉代表山东科技大学与李福振共同为“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后,师生共同参观了青岛博硕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与青岛博硕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为学生引入了优质双创资源,拓展了实践平台。学院将以实践基地为依托,不断探索双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整合多方创新创业资源,助推学校高水平应用研究型人才培养。(通讯员:诸葛祥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