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蓝色引擎】杨超为我院师生解读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4-03-25 阅读量:

为有效提升学院创新创业育人水平,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项目挖掘及培育,3月22日下午,中国科协海智专家、第十一次全国侨代会代表、“互联网+”大赛和“挑战杯”竞赛国赛评委杨超受邀在工程实训大楼402报告厅为我院师生解读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谢菲菲主持讲座。

杨超围绕把握大赛的要求和要点、如何发现挖掘优秀项目、如何帮助优秀项目备赛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参赛要求和任务目标,通过详实的数据和生动的案例对各赛道的参赛条件和参赛策略进行了剖析和解读。杨超还结合自身丰富的参赛经验和赛事评审经验,详细解读了比赛中评委关注的要点,让师生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有了更加直观立体的认识。

3月23日上午,杨超针对学院参加“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的作品进行了精准化指导,指出作品有待改进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如何完善打磨作品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数学学院将持续发力,着力打造立足办学定位,凸显办学特色的双创教育生态链,力争在高水平科技创新赛事上取得新突破。(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