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绿色心态】数学学院举办“数说心语”校园心理调查互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阅读量: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关爱意识,发挥朋辈心理互助功能,建设和谐友爱、积极乐观的校园心理生态。4月25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数说心语”校园心理调查互助活动在繁星广场举办。

活动通过问卷调查、朋辈互动等方式进行,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同学们现场填写问卷,并踊跃参加“心理树洞”活动,将自己的迷茫、困惑、烦恼等心事向“树洞”倾诉,也将自己的快乐、幸福分享给“树洞”,参与活动同学均能获得小礼品。

一位倾诉者表示:“非常感谢这次能够拥有分享自己心事的机会,当前学业、考研和就业等压力使一些同学比较焦虑,在树洞活动中我交到了新的朋友,我们彼此倾诉,互相安慰。”

据悉,主办方后期还将对调查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形成校园心理调查报告,在学校范围内进行展示,帮助大学生提高心理关爱意识,同时也为我校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提供参考。(通讯员:汪逸轩、李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