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绿色心态】数学学院开展“留一抹秋色•寄语未来”落叶创意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阅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创新意识,近日,数学学院心理健康联合会在A15公寓楼“淑聚有约”开展“留一抹秋色•寄语未来”落叶手工创意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一片片落叶创作成了一幅幅生动灵巧的艺术品。他们将落叶、秋果等粘贴在纸板上,或用颜料和画笔加以润色,赋予其新的意境;或单纯地将叶与果组合成鱼鸟虫树等,搭配得清新自然。片片落叶在他们的手中,仿佛有了生命,充分展现同学们对自然美的欣赏和感悟。

一片片不同的秋叶,承载着满满的美好愿景,同学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充实了自己的课余生活,还丰富了自己的内心世界,并且在手工制作过程中缓解释放了负面情绪,学会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挫折。(通讯员:李柯萱、李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