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绿色心态】数学学院举办“诉说心语 与心相约”冬季户外心理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8 阅读量:

为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近日,数学学院在繁星广场开展“诉说心语 与心相约”冬季户外心理测评活动。

活动分为心理测评和趣味心理游戏两个环节。心理测评环节包含情商测评、压力测评等五种趣味测试,同学们通过扫码做题的形式进行自我认识;趣味心理游戏环节共设置大小西瓜、踢毽子、听音乐抢凳子、逛园子和心直口快等五项游戏,不仅锻炼了同学们反应记忆能力及团队协作意识,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

此次户外心理活动,帮助同学们学到心理健康知识,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在后续的心理育人工作中,数学学院将继续坚持专业特色与学生所需相结合,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通讯员:宋令辉、张宝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