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数学学院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25 阅读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展现青春活力,促进身心发展,积极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11月19日至23日,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素质拓展部协办的“新生杯”篮球赛在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2020级本科、研究生各班级篮球队运动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篮球赛中,我院新生参与积极性强,竞赛水平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宗旨,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场上,大家都不甘示弱,争分夺秒,充分展示出数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赛场旁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观众们的呐喊为赛事增添色彩,成为另一道风景,更体现出一种团结互爱,共同进取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冠军。

       新生篮球赛的圆满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数学学子追求卓越、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张艺馨、张立恒 摄影:贾梓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