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数学学院“挑战21天好习惯养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2-07 阅读量: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塑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健全宿舍卫生标准,培养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饮食、运动等习惯。11月16日至12月6日,数学学院面向全院学生举办了“挑战21天好习惯养成”活动。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宿舍卫生——保持住宿环境干净整洁;个人学识——每天记录一道错题或好题,每天记单词或看书半小时;品德修养——坚持运动健身或培养兴趣爱好;热心助人:每天教同学一个知识点,或帮助同学解答一个难题。参与活动的同学采用线上打卡模式,并将截图发送给活动工作人员。本次活动参与同学共计107人,绝大部分同学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精神风貌,同时对提高大学生的个人卫生意识及良好习惯的养成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盖康、周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