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金色暖阳】数学学院成功举行“新生杯”篮球赛联赛

发布时间:2021-10-12 阅读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数学学院于10月4日至10月12日举行了“新生杯”篮球赛,在历经一个周的小组赛后,于10月12日迎来了本赛季的决战时刻。

       本次比赛于当日中午拉开帷幕,由在之前小组赛中获胜的信息队和研究生队展开角逐。双方队员热情高涨,你争我夺,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信息队前锋先夺头筹投入一球,研究生队更是不甘示弱接连进球反超。队员们都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给场上制造了紧张刺激的气氛。场下气氛也十分活跃,观众席传来一阵阵呐喊声给他们加油助威,比赛甚是精彩!

       篮球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分外成功。最终研究生队以57:34的成绩领先于信息队,获得新生杯冠军,其中信息队队员陈诚越获“最有价值球员”奖。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专业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