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橙色朝气】献礼二十大,逐梦正青春丨数学学院举办新生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2-10-12 阅读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发扬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集体凝聚力。10月10日下午,数学学院在B区篮球场举办新生篮球赛。

对决的统计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从诸多强有力的队伍中脱颖而出,两支队伍最后决战。伴随着清脆的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漂亮的转身,精彩的跳投,严密的防守,默契的传切配合,将比赛推入一波波高潮,每一个进球都伴随着场下观众的欢呼呐喊,现场气氛热烈活跃。经过激烈角逐,研究生代表队以71:37的成绩荣获冠军。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圆满举办,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数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懈怠的青春风采,为学院进一步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学习生活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解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