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党团在线

主题教育

文化建设

品牌工作

创新创业

抢抓关键期 全力促就业--数学学院承办“就选山东 我们来了”名企联合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阅读量:

3月5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就选山东 我们来了”名企联合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数学学院党委书记贾红果、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等一行深入招聘会现场走访多家用人单位,拓展就业岗位。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豪迈集团、赛轮集团、英科集团等43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560余个,基本覆盖我校所有专业。

招聘会上,学院领导与英科医疗、鲁南制药、优创(青岛)数据技术等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介绍学院2024届毕业生情况及专业优势,听取企业代表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现场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毕业生就业意向,鼓励毕业生明确就业目标并做好长远规划,希望毕业生能够抢抓春季招聘的关键期,积极求职。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强化顶层设计,健全服务体系,充分挖掘利用各方资源,大力开拓就业渠道,全力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通讯员:盖康)

与学校学生处领导交流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企业招聘需求

毕业生与企业代表咨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