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首页

学院要闻

通知公告

党团在线

主题教育

文化建设

品牌工作

创新创业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8 阅读量:

3月26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4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贾红果主持学习。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论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专题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若干措施》的文件内容。

贾红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内涵及其核心要素,并结合学院实际阐述了新质生产力的培育路径及着力点。他强调,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要聚焦“一融双高”,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向融合”;要善于谋划,进一步突出自身特色,凝聚力量寻求突破,发挥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优势,在发展新质生产力方面展现数学担当。(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