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师生面对面——数学学院扎实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阅读量:

       为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合力育人态势,与学生面对面、心贴心,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12月3日下午,在J9-433报告厅,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与所联系的本科生班级进行了一次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交流。会议由辅导员盖康主持。

       徐明磊和董焕河分别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两大方面,与同学们全面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党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部署。徐明磊指出,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为未来发展注入强大力量。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不负时代重托,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积蓄力量;董焕河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在交流讨论环节,同学们就大学生如何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品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作出的重大安排部署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