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向我院师生代表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4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2月2日下午,在J9-425会议室,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向学院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以及联系班级数学与应用数学2019-1班全体同学,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周东华副校长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数学学院学科特点,阐述了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用中长期规划指导经济社会发展,是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一种重要方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提出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五个坚持。随后,周东华副校长激励大家说,没有一项事业是轻轻松松能实现的,必须付出艰巨、艰苦的努力。最后指出数学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要求大家抓住历史机遇、应对挑战,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周东华副校长的宣讲引发大家思考,师生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品质,增强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担时代重任,创造更加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