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75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发布时间:2021-05-31 阅读量:

       5月31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举办第75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期青春微讲堂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吕昱诺和程豪担任主讲,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吕昱诺和程豪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如何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两个方面进行讲解。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们指出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肩负重任,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并告诫同学们想要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就必须要心怀“国之大者”,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永葆奋斗精神。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树立创新思维做身体健康、心智健全、意志坚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张艺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