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副校长周东华为我院所联系班级学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20 阅读量: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9日,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周东华在J9-433报告厅为所联系的数学与应用数学2019-1班、通信工程2019-2班的同学们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数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冰参加会议。

       党课中,周校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详细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浅出的讲解、生动鲜活的案例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他以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为例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他告诫同学们,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建设者、实施者、捍卫者。

       党课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交流,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勤奋学习、不负青春,努力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传承红色血脉,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讯员:盖康、赵若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