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广大师生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阅读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10时,数学学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以高昂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热情,收听收看大会开幕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师生党支部及全体在校生在会议室、教室等二十余个地点集中收听收看大会报告,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大会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感到很振奋、很激动,我们要全面、深刻、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和学校实际,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加快学校高水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辅导员靳保剑表示,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程都心潮腾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我们应当不负青春韶华,勇担时代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我们的热血跟才华奉献给祖国,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2022级研究生田润智表示,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历史是最生动的、是最具有说服能力的教科书,我们必须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不忘学习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9级本科生张宇航表示,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心情澎湃,非常激动,祖国正处在风华正茂的时期,正处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为祖国的富强、民族的复兴不懈努力。(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