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网

山东科技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名单公示及考生须知

发布时间:2016-07-12 阅读量:

我校2016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获得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网上确认、考试报到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审名单公示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相关文件和《山东科技大学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章程》的规定,学校对考生报名条件和材料进行了审核,最终确定了获得我校2016年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资格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按报名号顺序),现予以公示。
    招生咨询电话:0532-86057077
    招生监督电话:0532-86057195
   二、网上确认考试
   初审合格的考生请于6月15日8时—6月16日17时登录阳光高考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bm.chsi.com.cn/)确认是否参加我校综合评价考核。逾期未确认考核的考生,视为放弃我校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资格,不予办理报到手续。
   三、缴费和报到
   1、缴费标准为80元/人,报到现场缴费。已缴费但不参加考试者不予退款。
   2、报到时间 2016年6月18日9:00-17:00;报到地点: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报到现场打印准考证,发放测试相关材料。
   四、考试
   采用面试形式,考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不得泄露姓名、籍贯等任何个人信息,否则视为作弊,该生成绩记0分)、问题解答(题目现场随机抽取)、评委自由提问三部分,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五、其他
   1、参加考试所需材料:身份证、准考证。无身份证原件的考生需出具由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否则不予参加考试。
   2、报到及考试相关的其他具体安排,我校将会在本科招生信息网及时通知,请考生留意。
   3、考生可通过网络等方式自行提前查询预订学校周边宾馆住宿。


校内连接:

http://zs.sdkd.net.cn/news/view.asp?id=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