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阅读量:

       7月6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首先,副院长张同迁根据《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意见》要求,开展教师期末考试动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考试违规违纪认定及处理办法》、《山东科技大学监考员守则》等有关文件,对监考人员工作要求、监考工作流程进行再强调。

       随后,徐明磊带领与会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逐字逐句学习讲话,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共谋学院“十四五”发展。

       最后,徐明磊就暑期安全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加强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继续严格落实学校安全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二是开展假期前安全检查,落实隐患整改;三是落实假期值班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报告。(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