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院要闻(旧)

学院要闻(旧)

【红色基因】院长董焕河为联系班级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1 阅读量: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12月30日下午,院长董焕河在J9-433报告厅为所联系班级全体学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董焕河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他强调大学生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要通过学习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扛起时代重任,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个人前途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争做能够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