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5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11月14日下午,学院团委书记谢菲菲带领第4期“青马工程”基础班全体学员在J9-433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谢菲菲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题,带领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对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重要概念和教育、科技、人才等相关论断作了重点介绍和解读。谢菲菲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学员们从理想信念、科技创新、实践志愿、就业创业等方面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学习为契机,继续通过开展座谈交流、知识竞赛、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学深吃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细走实。(通讯员:谢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