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学团工作

思想引领

创新创业

就业指导

心理健康

校园文化

学生组织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组织学生收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发布时间:2022-11-28 阅读量:

为帮助学生更加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6日晚,数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认真收看由共青团中央举办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云团课。

本次云团课通过学者讲述、沉浸场景、互动交流等形式,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全方位学习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数学与应用数学2022级班团支部团支书梁小曼说道:“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发光发热。”

山东科技大学蜜枣志愿服务队成员谢昕颖表示,“我将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勇毅前行,更加用力用心用情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努力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每一件事。”

硕研团员袁晓说道:“作为研究生,我们要坚持在科研的道路上努力前行、不懈探索,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