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教学成果

【70周年校庆】荣腾中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9-13 阅读量:

报告题目:混合式教学从教学模式到考核方式的探索

报告摘要:主要从混合式教学改革和非标准答案考试两方面进行报告。详细介绍重庆大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一流课程建设经验,线上教学资源的设计与建设,混合式教学模式的理解与实施。并分享重庆大学非标准答案考试的实施情况,主要介绍非标准答案考试理解,非标准答案考试设计,非标准答案考试感悟与得失。

报告时间:2021年9月14日 14:30-16:3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976309352

报告人:荣腾中教授

重庆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国家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负责人,省部级优秀教材主编。主持重庆大学本科《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公共课程运行工作,主持省部级教改项目2项,主编教材二部,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省部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曾获国钢优秀教师奖,中国大学MOOC年度优秀教师奖,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