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教学成果

【蓝色引擎】数学学院承办第25期创新创业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11-22 阅读量:

       11月21日下午,由山东科技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团委、国家大学科技园和学生工作处(部)主办,数学学院承办的2021年第25期(总第124期)创新创业大讲堂在J11-泰山报告厅顺利举行。青岛市衡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晓东受邀为学生作了题为“创业即生活”的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辅导员代佳庆主持。

       冯晓东从他个人的工作经历出发,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如何尝试多种职业,最后走上成功创业之路的故事,并结合自己多年的就业创业经历,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宝贵而实用的经验。他强调要终身学习,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的点滴空闲时间,锻炼动手实践能力,多向社会靠拢,了解社会需求,为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要知难而进、越挫越勇,不能因为一次的失败就否定自己,她表示坚信思想决定行动,选择大于努力,只要坚持付出行动和努力,终会发生由量变到质变的效果。

       在交流互动环节,冯晓东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身职业生涯的深入思考。(通讯员:盖康、毕崇一、乔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