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科研项目

教学成果

人工智能学部青年学者沙龙第十期

发布时间:2022-09-23 阅读量:

报告题目:基于不动点理论的几类神经网络模型稳定性分析

报告人:陈丽丽,女,博士,山东科技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12年博士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主要从事 Banach 空间几何理论、不动点理论及其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担任美国《数学评论》评论员、 “American Journal of Applied Mathematics”等期刊编委,以及 “Journal of Fixed Point Theory and Applications”等SCI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

目前已在“Nonlinear Analysis”等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 20 余篇,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黑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黑龙江省高校青年创新人才培养计划1项、黑龙江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2项、黑龙江省教育厅科研面上项目2项,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1项;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黑龙江省高校科学技术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黑龙江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

摘要:本次报告主要介绍不动点理论的国内外发展前沿,以及不动点定理在三类神经网络模型稳定性分析方面的应用。

时间:2022年09月27日(周二)上午10点

地点:733-935-281(腾讯会议-线上)

主办单位:山东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部

承办单位: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