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线上微讲堂(第13期)——不忘初心,以行践志

发布时间:2020-04-13 阅读量:

  4月9日上午,第十三期“青春党建线上微讲堂”在腾讯会议室举行。本期微讲堂由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邹世平担任主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邹世平以“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深化理论认识”为主题,先是以视频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制度在战‘疫’中的组织优势,以及我国在抗击疫情上的重要举措,并向大家阐述了保护野生动物、认识自然、敬畏自然的重要性。他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把这次疫情当作是一种学习的机会,学习前辈们舍己为人的精神,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

  学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王玺祥在听完本次青春党建微讲堂后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书写的‘中国故事’、发出的‘中国声音’令世界动容。疫情中,世界看见‘中国担当’。国有国的气质,大有大的样子。我们心中有理想,肩上有担当。作为大学生,更不能忘记学习的初心和目的——家国天下。‘事事关心,人人尽力’,希望每一位青年学子都要忧国,知国,更要报国。坚定中国精神,毫不动摇地为社会贡献光和热。”

  学生第一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丛俊洁表示:“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为了在不久的将来当祖国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也能挺身而出为党和国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真正实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验证自己的价值。”(通讯员: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