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4-28 阅读量:

  4月27日上午,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了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院长董焕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副院长王震、张同迁,学术副院长杨红卫、方泳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徐明磊主持。

  会上,徐明磊首先宣布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分管业务、对口学校部门、联系系部以及分管部门情况。

  董焕河对新聘任领导班子成员表示了祝贺和欢迎,明确了新一届领导班子将着重做好的几项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着力把党政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同心同德、坚强有力、组织放心、师生满意的领导集体;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狠抓责任落实,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各项工作决策贯彻到位;切实提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学院发展建设。

  徐明磊对几位新提拔班子成员进行了任前谈话,并对新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增强集体观念,做到分工不分家;三是要加快角色转换,确保分管工作有序交接;四是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工作创新;五是要树立良好个人形象,做到遵规守纪。徐明磊强调,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要讲团结、要真抓实干、要从严律己,坚信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党员和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学院既定的发展目标,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观看了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同志题为《以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推动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讲话视频。(通讯员:赵岩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