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9 阅读量:

       9月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会议室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院党委书记徐明磊根据学校《关于2020年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文件要求,布置传达了学院下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是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措施,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学习形式,落实学习内容,确保学习质量。

       本次教职工理论学习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观看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该片基于新闻记者在疫情期间拍摄的疫情防控珍贵影像,真实再现了共产党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冲锋前线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看影片,老师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积极向本次战“疫”中的先进党员干部学习,发扬战“疫”精神,做好本职工作。(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