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阅读量:

       9月18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汇报了暑假以来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大家以3个支部为一小组的发言形式,针对“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的实施”,“‘未巡先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和“本学期支部工作计划、理论学习计划、主题党日活动计划的落实”三个议题进行充分交流、研讨。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徐明磊对每个议题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了近期基层党支部建设和工作开展要求,他还鼓励教职工党支部多吸收、发展有意向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教师。

       会议传达了2019年度上级党组织、学院党委党费收入和支出情况,传达了学校分党委书记会相关会议精神。徐明磊带领学习了意识形态领域安全风险防控预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的重要论述及国家宗教政策法规汇编》和《学校宗教工作简明读本》部分章节。

       会议最后,徐明磊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把方向、识大势,做好党支部工作;二是重提高、求创新,开展党支部特色活动。他希望全体师生能够通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提升党性觉悟,进一步加强教师与学生党员和党员与群众之间的密切联系,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内涵,切实将“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

       整个会议持续近两个小时,内容安排详实、准备充分,大家均表示收获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