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阅读量:

  9月25日晚,数学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J9-425会议室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菲菲主持。

  谢菲菲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爱粮节粮 反对浪费”倡议书。谢菲菲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大意义,从自身做起,带头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部分学生党员结合亲身经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理念,坚决反对铺张浪费行为,自觉做勤俭节约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