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微讲堂(第49期)——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量:

       9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举办了第49期“青春党建微讲堂”。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邹世平担任主讲,数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邹世平以“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为主题,讲述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并通过讲述老一代革命家的英勇事迹,号召同学们要在学习和工作的实践过程中继承和弘扬这种时代精神,以创新的精神永葆党的生机和活力。面对新时代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作为青年学生党员,更要坚持和发扬“红船精神”,把“走在前列”的要求体现到精神状态上,坚持用创新的理论成果武装头脑,与时俱进,为我们国家注入新鲜活力。

       通过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让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充分认识到“红船精神”的内涵及意义。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红船精神”,做好“红船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传承者和自觉践行者。(通讯员: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