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微讲堂(第50期)——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0-09-29 阅读量:

       9月24日,数学学院在J9-433报告厅举办了第50期“青春党建微讲堂”。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由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潘志航和牛依山担任主讲,数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潘志航从“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三个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他希望广大党员保持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牛依山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号召同学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刘雅慧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有理想有抱负,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有本领有品德,争当优秀接班人;要有担当有作为,同心共筑中国梦,勇做时代弄潮儿。通过努力增强本领,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