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起航2020丨师生党员齐力同行,助力新生成长成才

发布时间:2020-11-02 阅读量:

       为助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搭建师生沟通桥梁。10月30日晚,数学学院系统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第四党支部30余名党员深入20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6个班的晚自习开展经验分享、交流答疑活动。

       教师党员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结构、学科专业及考研就业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相关情况,为新生们提出了要明确目标,学习为主,全面发展,走好进入大学每一步路的建议。系统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王永丽说道,“大数据正广泛应用并改变着社会的各行各业,同时也将引领大数据人才的变革,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有明确的定位和全面的规划,热爱专业,努力学习,尽快树立发展目标,做好学涯、职涯规划,争做优秀数学人。

       学生党员从学习方法、科技竞赛、社会实践及文体活动等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生活的心得体会,并鼓励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长远规划并积极准备。

       在交流答疑环节,师生党员们对新生们关心的各类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此次师生面对面交流会既拉近了2020级学生与老师学长学姐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更好地熟悉大学生活,也增强了师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和荣誉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盖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