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阅读量:

       11月17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徐明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辉、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明磊主持。

       徐明磊对学院近期党建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他强调,各支部要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开展力度,做好思想文化宣传,严格落实《山东科技大学基层党支部“六化”建设实施意见》相关要求和院领导联系党支部相关工作。他鼓励各党支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注重党建品牌建设,并要求教工党支部关注毕业生就业状况等。

       刘辉宣读了学院领导联系党支部调整情况,并对教工支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相关事宜进行安排。会议还通报了各师生党支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记录情况及网络宣传情况等。

       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并表示在后期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六化”建设要求,丰富支部组织生活内涵,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指导实践能力,切实做好支部工作。(通讯员:代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