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思政微课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阅读量: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课堂入头脑。近日,学院党委为我院任课教师准备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相关内容,由任课教师上课前向同学们宣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课堂上,任课教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报效祖国,报效人民,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思想政治教育作为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对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后期,学院将继续发力,持续推进“思政微课堂”主题教育活动,促进思政教育日常化、精细化。(通讯员:盖康、段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