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周东华副校长指导数学学院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0 阅读量:

  1月9日上午,数学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东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徐明磊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校党委提出的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全面分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刻查找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同志对与会人员开诚布公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作了表态。

  周东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开好民主生活会,要聚焦2020年度学院的关键问题和主要不足,进行深入反思、查找原因、落实整改。他表示,数学学院目前虽然发展势头较好,但是仍要充分认识到和其他兄弟学院之间的差距,想要在当前大环境下有所建树,必须要有“突变”和“非常措施”,要抓实抓细,以党建促进业务,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为契机,做好“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