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03 阅读量:

3月2日下午,数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J9-425召开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

徐明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体现了以伟大思想引领伟大实践、以伟大梦想彰显伟大使命、以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成就的丰富内涵,同时为我们带领全体师生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领导班子作为表率,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入学党史、悟思想,在学思践悟中深刻把握核心意义。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山东科技大学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总体方案》进行学习,并进行交流研讨。

根据学习计划,会上还安排了其他自学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