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大学习进行时】青春党建微讲堂(第67期)——学习“四个伟大”,做合格党员

发布时间:2021-03-15 阅读量:

       3月12日晚,数学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J9-433会议室举办了第67期“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由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齐浩和宋立凤担任主讲。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齐浩以“四个伟大”为主题,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他表示,大学生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后继者,要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同时,也要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以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标准自觉规范自己的言行,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

       宋立凤以"对党忠诚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期革命活动,系统讲解了党史发展的三个阶段。他强调,在新时代下,每位共产党员都应时刻牢记誓词,身体力行,做一名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党员。

       通过本次青春党建微讲堂,让与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再一次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信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研究生,我们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争取早日为祖国的现代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