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数学学院师生党员赴诸城王尽美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力推进党员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26日下午,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一同赴诸城王尽美故居参观学习。

  全体党员在党旗和王尽美烈士雕像前举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王尽美烈士的故居,认真观看了珍贵的记录图片和革命遗迹遗物,聆听了王尽美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体会到当年革命先驱们走上革命道路的艰辛历程和必然选择。王尽美烈士对共产主义事业坚贞不渝、孜孜以求的高贵品质,为争取自由解放前赴后继、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深深地激荡着大家的心灵。

  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继承革命传统,弘扬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的昂扬斗志,增强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工作状态,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和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通讯员:任鹏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