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开展2021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量:

       4月13日下午,数学学院在J9-4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院党委书记徐明磊进行培训动员并作第一场专题辅导报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徐明磊作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他宣读了《关于举办数学学院党委2021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的通知》,对集中培训工作内容进行安排部署,提出培训要求。随后,徐明磊作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报告,他从《条例》的总则着手,重点围绕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环节展开,他还结合学院党建工作对党支部书记的工作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做好结合“文章”,积极主动开展好党支部各项工作;三是树立创新意识,从支部实际出发做好党支部品牌建设。

       培训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各党支部书记对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交流。(通讯员:范轲 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