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读书日”学党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引导支部党员养成良好的党史学习习惯,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读书日”学党史活动。

       4月22日,支部书记代佳庆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J9-433进行《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学习,随后共同观看并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并互相交流感想,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史,肩负历史使命,不负青春,不负韶华。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支部党员在不同地点自觉读书半小时,并线上分享学习心得。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本次的读书学习,让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知道了如今安定富足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后要继续保持自己的读书习惯,用党的先进理念不断武装自己头脑。”支部党员周瑜很有感触的说。(通讯员:代佳庆、周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