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数学学院部分教工党支部赴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阅读量:

       近日,数学学院数学教学研究部党支部、数学与应用数学系党支部、信息与科学计算系党支部前往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共同追忆历史,鉴往知来。

       博物馆以“还我青岛”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文物、档案资料及场景复原等方式,再现了“德占青岛”“日德战争”“苦难归程”等历史进程。通过学习,大家对青岛的百年沧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真切地体会到战争曾给人民带来的巨大苦难,也从中国人民的顽强抗争中看到了坚韧不屈的民族精神。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附近的炮台遗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居安思危,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和平,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践行党员的初心与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通讯员:付政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