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曾庆田副校长到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7 阅读量:

  4月26日上午,副校长曾庆田到数学学院调研指导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就业指导科科长刘亮亮陪同调研。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青软集团代表及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汇报会。
   学院院长董焕河向曾校长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辅导员李蕙和谢菲菲分别详细汇报了学院2021届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现状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院副院长张同迁、数据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赵茂先及青软集团产业学院院长徐美娇针对校企合作本科生的教育教学、培养管理以及就业推进工作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曾庆田结合数学学院实际情况,就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学院的工作重点,充分动员和发挥教师、校友等力量,齐抓共管,形成就业工作全员合力,摸清底数、分类指导,进一步落实落细就业指导举措,确保平稳有序完成学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