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0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铭记优秀党员光荣事迹。5月19日,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J9-425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首先,支部书记代佳庆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史,重温了新中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过程。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青岛抗战老兵重温奋战历史,93岁的共产党员宫敏在视频中提到:“我们要为革命做事,为人民服务,必须与民众联系在一起,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不能忘记初心。” 代佳庆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入党动机,时刻自省、提炼、改进,保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并从老党员的身上学习优秀品质,保持对党和人民的一片赤诚与热爱。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老党员对青年一代的教诲,珍惜美好生活的同时不忘自己入党初心。忠诚人民、奉献人民,为了国家和人民甘心奉献自己的一切,时刻准备着。(通讯员:代佳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