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78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9 阅读量:

       7月8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J9-425会议室举办第78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期微讲堂由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党员贺湘逸和刘璐瑶承担主讲,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贺湘逸和刘璐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别带领党员们学习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以及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和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寄语。用四个伟大成就回顾了近年来,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取得的辉煌成就,以九个“必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

       与会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想。大家认为,建党百年来的辉煌成就彰显了党的领导是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根本保证,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努力学习,刻苦奋斗,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通讯员: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