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为数学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6 阅读量:

       7月15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徐云飞受邀为数学学院2021年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作题为“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实务”的辅导报告,院党委书记徐明磊主持会议,各师生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培训。

       徐云飞从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职责定位、党支部书记要求、党支部工作机制、党的组织生活、党支部“六化”建设、党支部建设考核评价等方面展开,重点围绕党支部“六化”建设为在场的学员们深入分析探讨了高校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路径和要求,他还根据省委巡视组提出的问题及整改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为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给出建设性意见。

       培训会在热烈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党建材料的整理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切实提高提升了我院师生党员骨干的政治水平、理论功底和素质能力。

       培训会结束后,还召开了党支部书记例会,徐明磊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范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