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81期)——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发布时间:2021-09-27 阅读量:

       9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与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J9-425会议室开展“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本次微讲堂由第一党支部党员张海霞、第二党支部党员李若琛担任主讲,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李若琛和张海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李若琛强调,作为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理论学习,坚持自我,脚踏实地,掌握先进的科学知识,跟上时代的步伐,为社会、人民做贡献,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当作毕生追求。

       通过本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使每一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都充分认识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真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用自己的思想言行带动同学们共同前进。(通讯员:刘雅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