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82期)——坚定不移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09-29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27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在J9-433开展“青春党建微讲堂”活动。本次微讲堂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闫维昕担任主讲。

       闫维昕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内容,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回顾了“七一”讲话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意义非凡,党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非凡成绩,深刻感受到了我们党的伟大与英明,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

       学习结束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电影《革命者》,深刻感受了以李大钊同志为代表的老一辈革命家身上的革命精神。通讯员:初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