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党建工作

党建快讯

理论学习

特色品牌

【红色基因】青春党建微讲堂(第92期)——无愧使命担当,不负伟大梦想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量:

       12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在J9-425会议室举办第92期青春党建微讲堂主题教育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张燕及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曹延超、林钰涵担任主讲。本科生第一、二、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本期微讲堂主要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们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学习。他们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站在时代发展的最前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学习工作中将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实现统一起来!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通讯员:段雪萍)